星期四, 7月 28, 2005

(works) 該時候了... IT'S TIME t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挺突然的 雖然之前就知道差不多是這時間
但我突然指的是 我是晚上10點多收到兵單的(因為不住戶籍地 傳遞有誤)
如果是一大早 或是我自己去兵役科拿 也不會那麼驚嚇 哈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緊張
我覺得反倒是我爹娘跟週遭的朋友
把我搞的緊張兮兮的

我還挺期待的
我喜歡生活的轉變
另一段新的體驗

雖不算特別的快
但也是這群朋友中先進去關的
所以 大家都還挺"關心"的

真的不需要你們惡意拿炸雞來看我
我也不會因為不是爺爺家的
就坐在地上吵鬧....
(像這樣的溫馨送炭至少有3位了...)

因為先天不良 後天沒營養
所以過瘦的我
體位就是 替代役

不是我不知足 我真的不會想當替代役 真的
所以 也別再這點欺負我了 哈哈哈

不用擔心(如果有人擔心的話啦)
我會好好的 過完成功嶺的新訓

如替代役真像大家說的那麼輕鬆
我會試著挑戰 "替代役's blog日誌"的

I'll Be fine.

Thank you.

4 則留言:

七情六慾 提到...

i just don't know why but i never thought that you will go to be a solder.
i knew it's about the time but just not you.
so i was very suprised.
anyway wish you happy and luck.

i think i will feel a little bit of lonely and sadly if you were not there.
i was used to talk to you, i guess...
just keep in touch, alright?!
my friend.

【Z】 提到...

sure,keep in touch.

i'll be fine.

you'll be good, ok?

And wish you happy and luck,too.

匿名 提到...

原本想po comment再花蓮那篇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進不去
是從一個朋友那邊看到"囍" 然後 在從"囍"那邊晃到這裡..
然後 就看到花蓮那篇..整個很高興
(因為我是花蓮人)
這個好像跟你要當兵沒什麼關係..
ps 我是路人甲..

【Z】 提到...

花蓮真的是好地方

哈哈 當兵不是重點啦

謝謝你來逛過~
也歡迎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