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1, 2005

(photos)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我愛動物園

上週上台北找朋友 說是要陪失戀的他散心 但他陪我到處介紹台北倒還比較多
我愛動物園 所以還因為這樣考慮搬台北時住木柵

不知爲啥 那天逛的心情很複雜 很高興是很高興 但多了一條哀傷的靈魂在旁邊飄
希望他能快走出情傷阿...

朋友以毫不留戀的態度快速逛完了整個zoo 即便是他喜歡的河馬跟犀牛
我沒拍任何一隻動物
只拍了在做正經事的人群

多久沒做正經事了?
知道這周休該幹麻了吧...


溫帶。夜行。大太陽


炎夏。烈日。人行道


猩猩。狒狒。胖小妹


河馬。駱駝。情侶裝



我是先知道這首歌名 做完稿 才找來聽的
香港的 My Little Airport
是很可愛的雙人組 有興趣的話
這邊有相關連結
http://www.music543.com/ 蒐尋My Little Airport
我的小飛機場《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那在植物園把妹算不算無聊事:My Little Airport《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如果要讓我照樣照句改寫的話 我的夢想是
"在科博館約會才是情侶該做的事"

最後 聽了才知道這首歌 歌詞讓我如此喜愛

(My little airport: P &Nicole )

我間中仍會想我們會見面 在那間紅磡近黃埔的商店
你若然還記得那諾言 曾說今天我們流浪到海邊
你照片留在一封情信裡面 每一天仍是照舊看它一遍
我仍然還記得那笑臉 曾在當天我們流浪到夏天
我都曾寫你在每天的日記 但放棄你卻像再沒可能夢想
像—個沉悶的獨唱 你照片留在—封情信裡面
每—天仍是照舊看它—遍 兩年前遊過的動物園
來到今天我們流浪到那邊 我都曾寫你在每天的日記
但放棄你卻像再沒可能夢想 像一個沉悶的獨唱
但放棄你卻像再沒可能夢想 像失去甜蜜的合唱

8 則留言: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我擇日要與妳雙胞胎去
妳 跟 不 到
沒關係!我會幫妳照起來!哈哈哈..........
(揚長而去.....)
好啦 如果妳來台北 我帶妳去!不過沒學生票了.orz..

【Z】 提到...

你們兩個....(顫抖~~)

就在別人家約起來了...完全無視主人的文章阿...(氣到顫抖~~)

好像我是開"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咖啡店"讓你們來做著聊天的!!!

不過這輩子還沒去過動物園 還真是噗...就像沒去過墾丁一樣...噗...

匿名 提到...

我來說幾句公道話
大家不覺得這組照片拍的很好嗎
很蘑菇的感覺
超悠閒ㄉ
不然我們囍到動物園相逢好了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要收回公道話了
有人在笑沒去過墾丁的人
不知道誰說要當導遊
結果......
哼哼
都是騙人的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不如大家相約釣魚台
既可捍衛主權
又能打知名度
男和正一起綁布條 上面寫:
囍是我們的!!
相信當日網站人數必定大增!!
動物園和墾丁也就不算什麼了
別爭了!

【Z】 提到...

你們...~_~

好混亂的討論阿...我都不知在聊什麼了...

大姊阿~ 跟釣魚台有啥關西阿
大哥阿~ 你這不就是自己招了 誰是住在台灣那麼大還沒去過墾丁的人嗎

哈哈哈哈哈哈

動物園真是好地方

【Z】 提到...

沒去過墾丁 跟沒去過動物一樣 別取笑人家了...

真的好笑是南哥做火車...哈 留著下次說吧...

別在"囍相逢"了 那昰食物耶

還有釣魚台到底是誰提的阿!!!沒人會去釣魚台!! ok??!!

Kuan 提到...

我好想去動物園喔!
上次去已經是國小的事情了吧?
這系列照片讚!
My Little Airport也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