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6, 2005

(囍網路雜誌)-03sky天空-飲恨的sky人篇







話說前幾日終於招集眾主編們 對於12期的精選集篇作出票選討論開會 原先還擔心需要討論的作品過多 會花很多時間 但沒錯 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但反而是主編們出乎意料的心狠手辣阿

說12期是嚴選一點都不為過 6位主編風格迴異 能得到6票的作品真是非常非常不容易 還有很多的其他考量 像是稿量少的 或是稿量多的 少見風格的 創新實驗性的 票選結果出爐後 還要張張考量 深怕有遺珠 但一本就是那麼厚 也已經放大最大極限了

我承認上面3張的確是有那麼點隨性之作 但好歹也是一路計畫到綠島拍攝的 (好啦 是去玩順便作稿子) 但我還是把心帶過去了阿 人在離岛不忘囍阿(精神可佳 可佳)

不知是因為被我強迫之下擺出s.k.y的三位主編夾雜情緒不賞光 在第一輪投票飲恨 在第三輪討論原先是有機會(至少一張) 還是被鐵石心腸2人組勸退 唉... 人生果難無法事事如意阿 權力也不再美好了阿(哈哈哈) 我的綠島sky三人組就無法在精選曝光了

飲恨阿 飲恨... 哼哼 我還是能在我的小小blog曝光

喔 你問誰是那鐵石心腸2人組阿?...沒聽過 最毒"婦人"心嗎 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