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4, 2006

(LomoLife) film1-囍會議

~隆重豋場~(噹噹噹)
閃亮亮的 LOMO ACTION SAMPLER FLASH CAMERA !!!



先來瞧瞧它的廣告詞吧
"Action Sampler Flash運用四步連續閃光,將傳統Action Sampler四格相機的驚奇推到最高檔。只要輕輕一按快門,四個鏡頭以完美的協調依序開火,電子閃光奏出四擊完美速度和絃。"

喔~喔喔~耶~~ 多~~迷人阿

再一次 受到愛自摸 喔不 是愛樂摸韋柏兄的感召 雖然LC-A還是離我很遠(越來越遠了 他停產了XD...) 但感謝朋友的割愛(他是要向魚眼下手啦) 我也加入了lomo的行列...2個月...買2台相機...真是太奢侈阿

尤其如韋柏兄說的 傳統底片 真是很燒錢...Orz
Lomo又不是乖乖餵她吃便宜100度底片就可以養的....
但是 小四因為有閃光吧 (是的 他就叫小四 別在勸說了)
200的表現就不錯了(淚光)

以下是上週囍的聚會
也是小四在我手中的處女秀~~!!

先來個經典2張
依次是maa+Enzo

我真是太愛這2張了!!!(當然也感謝他們不計形象演出 哈哈哈) 攝影師太會抓了!!!



據阿雅小姐的說法 因為有強力四連閃光 所以被拍者會有被強暴的感覺...
恩 才不是這樣呢 應該是大明星的感覺阿 快門閃光啪啪啪的 多狗仔阿
由照片可知 只有我ㄧ個人沉浸在被強暴的快感 喔 不 是當大明星...


喔耶~~我真是太愛她了
更多相片 請到相簿
請期待 下回表現吧

話說回來~~便宜底片哪買阿~~~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