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4, 2006

(photos) 當時你們都還很年輕-1

最近將flickr升級成pro 每個月有2G的超大容量
就開始動手整理之前的舊相片
我實在不能允許自己爆笑連連 憋的快得內傷 而不跟你們分享阿


當時你們都還很年輕-系列一
我特別替你們這群老友規劃了
"當時你們都還很年輕" 全系列 哈哈哈
(附標是:~而我整個沒改變)

讓你們看看你們曾有過的純真 和 燦爛青春
(當然包含了還沒發胖變腫等等歲月痕跡)


主編們的捧花照??...噗
最讓我驚喜的當然還是囍編輯群的照片
原來那天展覽開幕你們拍了那麼多的蠢照阿 喔 不
是流露出在專業(編輯形象)以外的真性情

哈哈哈哈

在我還沒被眾編輯們追殺前
囍的讀者們 去看看毫無形象 喔不
是毫不保留的貢獻出熱誠與勇氣的 設計人吧

哈哈哈哈

突然閃過一絲不好的念頭 你們應該不會幼稚到...
明天也去升了pro 只為了做報復這種小孩子行為吧... Enzo兄 先說好 不可以這樣喔

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Kuan 提到...

看到這系列照片,
真的覺得年輕真好!
有朋友真好!

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