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7, 2006

(替代役's blog誌) 序章-成員介紹

我很高興現在的很生活 很大部分都是來自他們
說真的 初分發回嘉義的我是很不快樂的
況且每個一同分發的 除了我以外(還有熊)似乎就沒有半個看起來是友善的了
這也讓我很沮喪

沒想到相處後
大家都意外的有趣
好玩到我常常笑的很痛苦
總是有發生不完的新鮮事
不是我在驕傲
但老早就想好好的介紹給大家

能夠脫離學生生活後
還遇到這一群
我的確是幸運的傢伙

以下: 兄弟們


這是龍哥。黃金單身漢。
興趣是蘋果日報、日劇、港劇、和玩股票(哈哈哈哈哈)
口頭禪是~你很機車耶
出乎意料有趣,是很可靠的傢伙


這是泓志。單身。
興趣是籃球、大波霸、還有和我一起欺負龍哥 然後聽他說 ~你很機車耶 一同興奮的跑開
每玩數支或大冒險"必"輸。
很義氣 超可靠的傢伙


這是熊。非常遺憾,非單身。
興趣是籃球、籃球、籃球、籃球、籃球、籃球、籃球、籃球、籃球、籃球、籃球、養烏龜
超可愛又帥氣。超人氣。
認識都會想養一隻。但非常遺憾,非單身。
龍哥沒法對付我跟泓志。只能欺負可愛的熊。


這是毓祥。也是單身。
興趣是自稱Dr. Wu。關在房間自high笑的很誇張
還有冷冷的裝成熟(取笑大家的幼稚打鬧)。超級悶騷(有圖為証)。


這是香蕉。還是單身。
興趣是把頭髮抓的很貼(哈哈哈哈哈)
應該會在某次的鄉里長選舉出來競選(我絕對會義務幫忙做海報)


這是原豪。相同單身(但我知道你們不會在意的)。哈哈哈
興趣是繪畫、寫作、閱讀。骨子應該是色胚。
雖然在一群人前很吵。
但不得已只能跟他單獨相處時。我們會聊聊中文文學(超有深度~)


最後
這是認真負責的役男。可能會單身一輩子。
興趣是認真處理公文。協助社區總體營造業務。
感動。果真是認真負責的役男啊~哈哈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miyabi 提到...

噗斥…笑
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很funny
sorry

看樣子,你很進入狀況囉~
總是會羨慕當兵的役男
因為他們會很驕傲的介紹
…這位是某某,跟我同梯的伙伴…

感謝你為我們這些支持者
添增新文章
&先拜早年:狗年行大運,旺旺仙貝,萬萬平安。
p.s.只是還沒遇見她,祝單身萬歲!!

miyabi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Z】 提到...

跟他們在一起 真的很funny
儘管笑吧 我貼的時候也很high
(還要偷偷的貼 怕他們來攪亂)

感謝還有像你這種支持者
不然只會拖的更懶的貼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你這篇文搭配圖真的很有趣

我邊看邊笑,雖然是很一般的介紹啦不過帶著平實中的笑點,看了會會心一笑。

你也快當完兵了吧!感覺你當兵還滿快樂又有收穫,一切順心阿!

匿名 提到...

wow...Wow...it so funny about this.

I hope in here everyone can get

more Knowledge and Energy...Hey..

everyone..Go..Go..Go..do your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