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5, 2005

(see-magazine)-13 exodus 離家


13期離家出刊 下載請至囍網路雜誌 這期優秀的當期主編(封面 封底 編刊)是謝小胖 想更認識他可以點連結到他blog瞧瞧 但須滿18歲喔 哈哈 因為有情色文章 認識小胖真是神奇的事 我倆相遇之初 相信都沒人會想到有今天的交情吧 他真是有才華 插畫強攝影更利害的高手呢 (謝主編 面子做夠了吧...哈哈阿)

好... 下面就是我這期的矬作了... 應該被不少人抓包我拿畢業專題的影片跟海報劇照來修改的...Orz
但不可否認的是 它很離家吧 哈哈哈...(冷清~)

好啦 可是我真的有用心作優
每張都是重新remix版本呢 哈哈哈 ...(再冷清~)

不過我個人還挺愛的啦~
這可是離家 不是穿梭應楊魔界喔~














沒有留言: